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租房信息 > 房屋出租

GT校园附近公寓 defoors ridge apartment 出租啦!!

所在城市 Atlanta, Georgia 发布时间:2015-01-19收藏】【举报】【修改
室友是gt的男生,Gatech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ngineering的ms,人很善良!房租是$500,包含水的费用, 另外要自己付电网费用,但不会太贵的。有独立的卫生间和停车的地方,房间居住条件十分舒适。
地址是1989 Defoor Ave NW APA A, ATLANTA, GA 30318-2915 , 离gatech校园4mile,离walmart 2mile,离publicx2mile。开车行驶2mile即可上I-75/85. 有意向可以联系我!

联系方式
联系人:
Yang
电话:
(404) 661-8660
邮箱:
 
 
QQ:
565511013
微信:
565511013
网友回复
立即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