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租房信息 > 房屋出租

Georgia State University && Georgia Tech 附近Room转租!适合春季入学的同学

所在城市 Atlanta, Georgia 发布时间:2014-12-25收藏】【举报】【修改
本人因为学习需要,需要搬家,现在转租我的房间!求小伙伴转租或者接手(take over the lease)!春季入学的小伙伴看过来呀!
(友情提示,take over the lease, leasing term ends in 31th. July of 2015, take over 是lease上面的名字从我的变成你的,不是私人转租,合同具有法律效应,经过Leasing office。私人转租可以便宜房租每个月50刀。房间搬进来之前会让物业重新打扫一遍,房间是Fully furnished, 有床有桌子有椅子有衣柜,拎包入住!
转租Westmar学生公寓4B4B中的一间,独立卫浴,洗衣机、烘干机、烤箱、洗碗机等设施全部齐全。其余室友2女生1男生,均为GT的研究生, 小区基本是GSU,GT及SCAD的学生,封闭式管理,24小时保安值班,安全可靠。内有自习室,电话室,健身房,娱乐室,跑道,游泳池,海量免费停车场。另有免费班车工作日每35分钟一班前往GSU和GT,SCAD及Marta 地铁站,另有专门班车每天晚上前往Walmart和Kroger让你购买 生活饮食必需品;周末每小时去学校,亚特兰大中心的Atlantic Station以及Marta地铁站,及Target 超市(步行一段距离还可以到IKEA)。房租645$+85$水电,有意接手租约的同学可以提供免费的驾照指导、购物接送、接送飞机、购买生活必需品、办理银行卡电话卡等服务。如果对于刚到亚特兰大的你,这些便利可以帮助你顺利安顿下来,在知识的海洋里面翱翔!还在犹豫什么,小伙伴快来联系我吧!!
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,有意者一月入住可以提供100刀Cash Back!!!!

联系方式
联系人:
Chengwei
电话:
(404) 906-7098
邮箱:
 
 
QQ:
272063291
微信:
272063291
网友回复
立即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