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租房信息 > 房屋出租

【招女生室友】Presidential Towers一室一厅

所在城市 Chicago, Illinois 发布时间:2014-06-28收藏】【举报】【修改
芝加哥west loop Presidential Towers PT塔2招女生室友,先到先得。
7月8号之后可入住,prefer长租。屋子很大很正,总面积759 平方尺,窗户朝正南,采光非常好。(附房型图)
房租总共$1480两个人分,外加utility$150左右,住厅还是卧室可以商量。楼下有沃尔玛,斜对角是metra train station。 离地铁站5分钟,楼下n多bus。交通非常便利。
家具齐全,您尽可拎包入住。本人在downtown 工作。希望室友干净整洁,无不良嗜好。

联系方式
联系人:
-
电话:
(812) 381-1607
邮箱:
-
 
 
QQ:
-
微信:
laylairis
网友回复
立即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