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租房信息 > 房屋出租

出租法拉盛 大套房 独立卫浴和阳台

所在城市 New York City, New York 发布时间:2014-05-11收藏】【举报】【修改
出租法拉盛偭街附近精品主卧房,步行6分钟到7号线地铁站可直达曼哈顿时代广场。周围有大型中国超市和中,日,韩等各式餐馆,银行,大型洗衣房和99商店等,生活方便,安全,交通便利,非常适合生活居住。
房型为2室一厅,现出租一主卧房,独立卫浴和阳台。卧室有两窗,坐北朝南,风水极佳,绝对福宅!宽敞明亮,采光好,安全安静,并提供家具包括衣柜,桌子,冰箱,空调,微波炉以及24小时防盗监控等。
房东是前IBM工程师,中国人。
租金:1250/月,全包:水费,电费,煤气费,暖气费,24小时热水,上网费,空调等总计大概300刀/月的费用也全部包含在房费里。
卧室最多可容纳2人居住。(欢迎长期入住人士,情侣也可以)
声明:此房无中介费用。先订者先得,可来电咨询,谢谢。

联系方式
联系人:
Tom
电话:
(347) 469-5732
邮箱:
-
 
 
QQ:
102409251
微信:
网友回复
立即注册